结发受长生

【仙杏除夕24h/12:00(合法正太)】

1L楼主

 

我觉得你们看到这个标题就知道我想说谁了,我现在真的是超激动的说,甚至觉得马拉松也不过如此,放着我来,我可以跑!!!

 

2L

 

楼主是说那个最新出道的Mulberry vuoto吗?

 

3L楼主

 

嗯嗯,他们真的超好,各有风骚风骨,我宣他们

 

4L

 

嗐,谁不是呢,这么多个野男人,野到不回家,我池子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他们

 

5L

 

楼,楼上,你也玩那个以Mulberry vuoto为原型的那个游戏吗?遇到同好心情爆炸

 

6L

 

?楼上这是什么话,喜欢Mulberry vuoto这个团队的应该都会玩吧,毕竟团队出新人一般都会通过游戏让我们先了解一下的

 

7L

 

咦?是吗?我从来都不知道,旁边的朋友虽然也喜欢Mulberry vuoto但是她从来不玩这个游戏

 

8L

 

也许是因为她只是喜欢团队里的某个角色吧

 

9L

 

说到游戏我就想吐槽一下,有个男人哦,就是大猪蹄子一个,一口一个美人,还天天爬我床,衣服穿那么严实算什么!有本事不穿爬我床啊!!!

 

10L

 

……艹,太真实了。要是他敢不穿爬床,我就敢让他下不了床(这是什么狼虎之词?!)

 

11L

 

原来还真的有玩男号的选手吗?吃惊.JPG

 

12L

 

回楼上,你以为我想吗?我第一次就玩的是女号,然后呢?我把他们当后宫,他们却想当我爹啊!!!

 

13L

 

原来,这么惨的吗?第一次就选了男号的我不懂你们的痛

 

14L楼主

 

喂喂喂你们歪楼了啊,你们眼里还没有你们可亲可敬的楼主大人了

 

15L

 

没有,下一个

 

16L

 

没有,下一下

 

17L

 

没有,下一,等等我下面的呢?

 

18L楼主

 

(阴恻恻)被我干掉了啊

 

19L

 

[回复17L]没有!你就听楼主瞎扯,她干的赢我吗?嘚瑟

 

20L楼主

 

好了好了,不闹了,你们既然都玩游戏那你们都有看到最新出的那个人设吧,他是不是超可爱哒!

 

21L

 

是说那个小小的小孩吗?可爱是可爱,但是雇佣童工犯法吧,应该只是一个游戏里的角色和Mulberry vuoto关系不大吧

 

22L

 

对,我同意楼上的说法,而且又是坐在那里,又是说什么“疏通经脉”应该还是个残疾人,不大可能是团队新人

 

23L

 

加一,但是那个是真的正太,我可以!

 

24L

 

你们……怎么还在看论坛?看官网啊!!!!有新人了,新人啊!!!

 

25L

 

……我回来了

 

26L

 

三观炸裂

 

27L

 

我错了,老师别骂我

 

28L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合法正太?这脸真嫩啊

 

29L

 

小老师我是真的可以,听说他还担任过团里八仙和背后集团继承人的私教,学识渊博

 

30L

 

最近老师来这么多的吗?

 

31L

 

什么?什么老师?不是只有诗老师一个吗?

 

32L

 

这次他们提前预告了,下次的新人姓白,好像是个国文老师

 

33L

 

八仙师兄是学儒家出身,那他的老师应该也是孔府学派的吧

 

34L

 

……这次两老师都往文科走啊,莫非是集团终于看不下去蟹蟹和德州的直男了吗?

 

35L

 

诗老师的性格我在游戏里差不多摸清楚了,傲娇正太,看似沉稳,但是上面要是有个顶梁柱替他玩深沉他能把自己玩没,就是不知道新来的白老师又是什么画风

 

36L

 

虽然同好奇白老师,但是你总结的诗老师过于灵性,你真的不怕挨打吗?

 

37L

 

把自己玩没是什么魔鬼啊哈哈哈哈哈哈顶多就是可以独自参加荒野求生

 

38L

 

我们说的,是一个诗老师?他不是严严肃肃可爱一批吗?

 

39L

 

楼上,我看到了。你以为Mulberry vuoto里会有什么正常人吗?你看看那个锅保友,他都敢去管背后的金主?!

 

40L

 

让我们为可怜的少主默哀

 

41L

 

默哀加一,游戏里面现在对于少主的迫害已经不止悬崖边做引体向上了,还有诗老师的罚抄《论语》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好大声,现在不知道我们的幕后小金主做过没

 

42L小金主

 

谢邀,做过的,但是悬崖那个太过危险锅管家也不是不知轻重的那一款,顶多就是同时烹饪十道菜而已


 

43L

 

!!!!!楼主快来,你的楼被小少主翻牌了啊!

 

44L楼主

 

喊什么呢?打这么多感叹号你以为你是双皮奶啊,不就是有人来了吗?……啊啊啊啊啊小少主金主?!

 

45L小金主

 

冷静,我过来爽一把走

 

46L

 

……不知道少爷想怎么爽,人家什么都可以哦

 

47L

 

小少主请不要对我怜惜,来,我躺平了

 

48L

 

发生了什么?回屏黄色

 

49L楼主

 

小少主请,上面那些都是论坛特产沙雕,我们可以忽视了他们再聊

 

50L小金主

 

没事,就这点程度的口嗨尚还比不得灯影的挑逗

 

51L小金主

 

不过我是真的快受不了我在集团里那充满尴尬的气氛了,我要发泄啊!!!!

 

52L

 

揉揉小少主,不过你的集团你怎么会感到尴尬?我们这些社畜不配和你们拥有一样的烦虑

 

53L小金主

 

讲道理我觉得你们应该都有这个经历,好友偷偷谈了恋爱,就剩你一个单身狗

 

问题是!我身边的人都是内部消化的啊!!!他们还小两口一起恩恩爱爱的喊我去逛街啊吃饭啊什么的有,不知道你们的金主大人没对象吗?!三个人的友谊是不会长久的

 

54L

 

……其实我比较想知道小少主你身边内部消化的cp有多少对?Mulberry vuoto那么多人没有一个看上少主你的吗?

 

55L小金主

 

……楼主出来一下,上面那个是什么?论坛特种插刀子吗

 

56L楼主

 

是的,严肃脸.JPG,沙雕的进化版,杀死比亚

 

57L

 

所以小少主说的爽一下是什么?我们想看着爽一下啊喂

 

58L

 

同好奇,话说你们知道最近QQ病毒泛滥吗?我现在都已经看到最新的了,病毒紧连事实,可以啊

 

59L

 

你们说的是这个吗?

 

“空桑来了七个老师以后终于来了个八仙,少主下令,宠,给我往死里宠”

 

60L

 

不,不止,还有这个

 

“诗老师,八仙已经被您送去宴仙坛三年了”

 

“他肯认错了”

 

“他说回来就弄死你丫的。”

 

61L小金主

 

不错,我截图了,以后这个就当我的快乐源泉好了

 

62L

小少主冷静,沙雕是不可取的,你应该是霸道总裁那一款的

 

63L小金主

哦?是这样吗?

“谢谢,有被笑到”

 

64L

实锤了,小少主是个网瘾少年

 

65L小金主

不是,你们还想不想听我要爆的料啊

 

66L

想的想的,狗腿

 

67L

超级想听

 

68L小金主

我之前不是说了吗?我身边的人都在内部消化,Mulberry vuoto这个团队尤其严重,指指点点

 

69L

!!!我们有可能磕到真的了吗?刺激

 

70L

麻麻我爱你,我有生之年终于看到他们在一起了

 

71L

……关麻麻什么事

 

72L

哎呀,多谢麻麻生下了我,把我生的晚些我才可以看到cp发粮啊

 

73L

我劝楼上不要高兴的太早,还没说是那些人内部消化呢

 

74L小金主

既然看你们这个标题我就只爆一个好了,爆多了会有一些人要来找我麻烦,这个幸运的cp就是你了!仙杏!!!

 

75L

仙杏?八仙师兄和诗老师?

 

76L

楼上你改口是不是太快了,你抢了人家少主的称呼啊

 

77L

不听不听,我不听

 

78L

妈妈没回来?谁来也不开?

 

79L

楼上你接快了,而且不是不开是不听啊

 

80L小金主

你们还听不听,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透露的

 

81L

要听要听,我可以小小的好奇一下他们的告别细节吗?两个都是守礼的人是怎么跨出师生恋的障碍的?

 

82L小金主

呵呵,他们两个在师兄出师后就搞在一起了,当天!两个人都过来找我问怎么向师兄/老师告白,我差点没被气死,我看起来就很懂吗,不是很懂你们这对师徒的逻辑

 

83L

……少主你不是诗老师的徒弟?

 

84L

……少主你不是诗老师的徒弟?

 

85L

……少主你不是诗老师的徒弟?

 

86L小金主

……我宁愿我不是

 

87L微薄之力

?我好像看到师弟打了我名字,稍等我去爬爬楼

 

88L

!!!

 

89L

!!!

 

90L

!!!

 

91L诗礼传家

!?我好像看到了一些不符合儒家的言论,少主你过来抄几遍《论语》,让你明白一下你是不是我徒弟

 

92L

少主走好

 

93L

少主走好

 

94L

少主走好

 

95L小金主

啊?小杏我错了,我去删帖,我永远都是你最贴心的弟子

 

96L微薄之力

???谁是老师最贴心的弟子?师弟你去完老师那里记得来我这,我给你喝酒




Mulberry vuoto是我从百度翻译上找的意大利语的空桑,但是你们也知道百度翻译是什么东西,错了就错了吧,躺平任嘲



评论(5)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发受长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