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发受长生

【宇宙最高悬赏令阅读体】你即奇迹——5

【[哪怕当初第一宇宙从十万亿人厮杀到了只剩十万人,夜荒那家伙都没有选择沉眠过。他现在这么做明摆着已经气疯了,你竟然还觉得这是好消息?!]

    [虽然第十宇宙的宇宙意志压制着神明们的力量,但那个人是夜荒啊!那个强到能孤身杀穿一整个宇宙的死神夜荒!我看我们还是赶紧撤吧,天知道等他醒了东域会变成什么鬼样子。]

    [实在不行你也可以去找重泉啊。你成年的那一天他就向你抛来过橄榄枝,让你成为他的选民。当时你一直在想你觉醒的那个要命的称号,到最后也没有给他一个确切的回答。]

    [现在你已经不是夜荒的从属官了,成为酒神的选民、受酒神庇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酒神也是三主神之一,你总觉得他傲慢,但我感觉他对你的态度也不算很差吧?]

    [其实他和夜荒还挺像的,凭你的本事从他那里找出成神的途径倒也不是什么绝无可能的事。]】


酒神向来喜怒不形于色,但他也万万想不到自己在因为不知名原因沉睡后醒来竟然就听到有人在帮他挖墙脚,唔,或许他应该感觉到开心?


第十宇宙星民有点尴尬,看着看着就从原来的想看看怎么成神变成了磕cp,还磕的真情实感,不说了不说了,让我们回归正题



所以到底是不是死神帮的风烛,还是说是酒神?死神沉睡那么从理来说就应该会是酒神吧,可是莫名感觉等死神醒来不是去找东王打一架就是找酒神,具体还是要看那个时候风烛在谁那


如果风烛说的不错,那酒神应该是打不过死神或者疯神,毕竟一个是公认的战力第一一个是疯子,尤其是在他们还是一个人的前提下



【那时候他处在夜荒的视角,视力好到连一千米开外的东西都看得一清二楚,可偏偏他却什么连半点有用的东西都没看到。

    因为在那段过往中,夜荒正和人肆无忌惮地厮杀着。厮杀之间,他的目光压根就没有放在对手的脸上——夜荒注视的全都是咽喉、心脏等致死之处。】


“啊啊啊啊啊啊死神真的超帅!!!!”


“死神战斗的模样好带感啊!!!”


“话不多说,我可以的!!!!!”


如果说第十宇宙的人因为不了解死神而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的话,那么这些第一宇宙的神明就只能从中感到一种刻骨的寒意


那是一种源自本能的熟悉,在他们还没有被冠以神明之名的之时


乱斗、厮杀是那个时候永恒的主题曲,但这种暴虐的疯狂从来只属于一个人——疯神,焚天


酒神高坐神座,眯起他那是暗金的瞳孔,死神?疯神?呵,有意思


    【到最后,风烛只从这场交锋中感到了夜荒强悍到无法形容的体魄以及宛如烈火燎原般的战斗风格。

    一开始风烛还觉得奇怪——毕竟据他所知夜荒的战斗风格绝非如此的桀骜不驯混乱癫狂。

    直到夜荒的对手在交手途中哑着嗓子喊了一句:“焚天,你这只疯狗!”

    风烛闻言的那一刹那,只觉得遍体生寒。】



在前一秒还在对死神疯狂打call的追星少女,一时间竟有些沉默


“……我们是不是吹错人了?”


“那我们要不要再重新说一次?”



“我真的对疯神没有偏见,可是刚刚那一幕由死神来做充满了禁欲的美感,可是如果是疯神的话……完全没有意外感啊!”



“默默加一,可是你们真的不觉得那个对手喊的那句话有点耳熟吗?”



“好像是有点,可是不是有很多人都这么喊过吗?”



“这么一说我好像有点印象了,是一次宇宙争霸赛里?”



“嗯,就是难得由疯神参加的那次”



“wow细思极恐啊!”



【风烛看了一眼东王的背影,忍不住在心底叹了口气。

    第十宇宙的人都说东王的恶癖众多,但这也得看比较对象是谁啊。如果他的比较对象不是人类的话,他说不定都能称得上一句可爱了。

    和死神喜欢抽出灵魂面无表情地欣赏死者的挣扎相比,和酒神偏好割破血管将酒水与血液混在一起饮尽相比,东王可不就是个清新脱俗的小可爱吗?】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这回是连东王那些脑残粉都无法去昧着良心说风烛夸的正确,你看看东王那个[暴君]的称号再说话



东王超凶!!!



刚睡醒就被cue的酒神:……看不出来他心里想法还挺多



【"风烛脑子里瞬间划过了中域那群疯子和正在沉眠的死神,他敏锐过头的直觉告诉他,那一天他一定会因为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而掉马。】


中域诸神:疯子?唯恐天下不乱?



第十宇宙星民:掉马掉马!!!等等,风烛好像是人类这一边的,管他呢,修罗场啊修罗场你快点来!



风烛:???这就是你们对我的态度?说好的迷妹团呢?




   【 “喂喂喂……宇宙各地的观众们,大家听得见吗?”

    “这是我第一次直播,具体要做什么我其实也不太清楚。反正今天我的直播时间长达十小时,所以我先给大家直播九小时的午睡好了。”

    “好的,那么直播间里的各位观众们,大家午安啦。”】



不是说第一宇宙的诸神要过来找麻烦的吗?这么心大真的好吗!



风烛笑了笑,这真是群傲慢过头的神明啊


诸神沉默,这风烛还真的是把他们的心思猜的死准



   【 那些头条无非就是些《震惊!第一宇宙首位人类从属官横空出世!》、《揭秘!死神从属官辞职为哪般?》、《是事实还是谎言?与您一同探索死神和人类从属官的爱恨情仇!》】


???风烛大大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吗?你等着明天我们就写给你


风烛尔康手:不是的,等等


酒神:他和死神没有爱,自然也不应该有恨,那应该是我的专属权


    【与其任由中域那群疯子随意编排自己,风烛宁愿留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和他们正面硬怼。

    反正他们之间隔了无数光年,谁怕谁啊?这些家伙难不成还能顺着直播间爬过来打他不成?

    不就是嘴炮吗?他就不信那群除了厮杀和恶欲脑子里空空如也的神明能说得过他!只要今天死神依旧沉眠,其他的一切统统都不是问题。】



……说的怎么大气还是要加上一个死神沉眠的前提啊



风烛:不然呢,我可是很惜命的好吗


脑子里只有厮杀和恶欲的神明:……



    【中域的神明们因为他曾为死神从属官的事勉强将他划分在了自己人的范围内,也因此接受了他借由第四骑士直播间给出的游戏规则,并没有在他装睡的九个小时里在网上多说些什么。

    他们都在等待这最后的一小时。】



“我滴天呐,这也太有默契了,实不相瞒,我想磕cp”



“不,你不想!”


    
“归在自己人里什么的不甜吗”



“甜是甜,那也得有命磕才行啊”



“……对哦”

 


 @铃兰迟来的 生日快乐!!!

评论(52)
热度(4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发受长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