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发受长生

【丧病大学阅读体】逐光——5

【王轻远,任哲,向阳,谁都没有回来。

    宋斐躺在床上,心却沉到谷底。】


寝室f3:儿子长大了,终于会关心一下老父亲了

宋斐:滚啊,谁是你们儿子



【  咚!
 突来的撞门声直接吓得他浑身一激灵。
屏住呼吸,侧耳去听,却再无声响。
漫长而压抑的寂静后,宋斐壮着胆子,颤着声问:“谁?”
 咚咚!
 撞门声更猛烈了!】


“这撞门声真的是听的我整个人都是一震呐”

“不要怀疑,这只是你幼时看的鬼片发挥了作用”


戚言紧紧的抱住宋斐,宋斐盯着老父亲们的死亡凝视心虚的回抱了一把


【宋斐忽然发现,原来自己错怪戚言了,这个世界上一张嘴你就想抽他的人很多,比较之下,还能用肉体偿还的戚言真是怼人界一股清流。】

乔司奇:“你们之间的爱情还真是一点也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罗庚:“就是,太黄暴了,对单身狗半点也不友好”


宋斐:这怪我们咯?


【 罗庚潇洒一甩头:“我罢考。”

    周一律听不下去了:“你要脸不?你爸那么大岁数了你让他给你当枪手?!”

    罗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乔司奇:“你们两个真的是充满了诡异笑点啊哈哈哈哈哈哈”

宋斐狂点头:“哈哈哈哈哈哈是啊,你说对不对没交卷同学和内裤同学”

周一律、罗庚:谢邀,我们并不觉得

【  这该是一个会让人觉得无比亲切的造型。

    如果不是他只剩半张脸的话。

    就像医院里常见的那种人体解剖模型,半面是人脸,半面是没有表皮的肌肉组织纤维,唯一不同的是模型的肌肉纤维是完整的,而眼前的这个,只剩下零星的碎肉块,要掉不掉地糊在半边脸上,仿佛一团烂泥,隐约可见其下刺目白骨。】

emmm可以不要描述的怎么仔细吗,真的超恶心


不过……亲眼见到一个人被活生生的撕咬,还是过不去这一道心里防线啊


【罗庚不知道为什么对面的宋同学突然张牙舞爪挥胳膊,眼神之热切就像准备抛花球的黄花大闺女终于在接花球的歪瓜裂枣里看见了心上人,动作之狂暴就像在警告对方你他妈要敢接不住老娘弄死你。】 


戚言低头看着怀里的佳人:“你看,他们都知道我是你的心上人,还不原谅我吗?”


宋斐……宋斐早就被美色迷晕了头脑,美人说啥就是啥



旁边众人:没眼看没眼看


【 宋斐听见原本沉重的脚步声又快了起来,正要高兴,结果就发现脚步确实快了,但声音却好像越来越远……

    “你他妈跑反了!!!”

    宋斐简直崩溃,那些变异者要真是丧尸,敲开这货脑壳看一眼之后也绝逼会失望离开!】


我滴天呐,这真的是个丧尸文吗?怎么能怎么搞笑


宋斐深深的对那位生死时速都能跑错方向的兄弟绝望了


在所有人吸取了前面罗庚的打脸经验后,非常认真努力的憋笑下,只有已经出场过的人敢肆无忌惮的笑


这其中又以罗庚最为放肆,可能是他知道马上又会有个难弟来陪他丢脸


【“外院,呼,乔司奇。”

    “历史院,宋斐。”】


至此,所有人才敢放声大笑



罗庚学着周一律的动作,哥俩好的揽着乔司奇的肩,状似安慰的说:“这年头,谁没个黑历史呢,没事的,不就是智商低点儿跑错了路,还被这么多人知道吗,真的男子汉不惧风雨,就是真的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乔司奇冷漠脸:呵呵,你走,谁和你难兄难弟



   【 “我欠你一条命。”

    “拉倒吧,都是同学,不扯这个。”

    “都是同学,就你给我开门了。”

    “……”

    宋斐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生死关头,任何选择,都是本能。】



黄默沉默了一下,说:“在当时那个时候,你是英雄”


宋斐苦笑:“可能是我骨子里还是祖国那颗最美好的花朵吧”


沉重的气氛骤然消逝,纷纷指责宋斐这个自恋的家伙,明明我才是祖国的心头宝会好不好!



在一片喧闹下,其实所有人都知道,在那个时候真的所有都是本能,生存的本能让人无法去责怪,所有人都没错,所以才显得宋斐的行为更加难能可贵



【 乔司奇没有罗庚那么傻白甜,作为横跨二三次元的男人,一下就听出了这里面的玄妙。但总不能刚脱险,就对着救命恩人问,嘿,为啥你俩关系好到会记住对方的床单?】


寝室f3:等等,被和我们说你们还在寝室里做过?!

宋斐心虚扭头,不敢接话

王轻远没说话,只是抬手揉了一把宋斐的头,儿子大了,不听话了

【如此的温暖柔情简直都不像戚言了,宋斐真希望这一刻能成为永恒:“你放心,我不是一个人。”

    戚言用下巴蹭他的头:“嗯,我陪你。”

    宋斐咧开嘴:“真好,咱们仨还能斗个地主。”

    戚言:“……”】


罗庚:“等等,哪来的第三个人?”



林娣蕾仿佛嫌弃似的,抬手指了指某个蹲角落里的人:“诺,那不就是吗”



【阴影里伸出一只手:“你好,我叫乔司奇,你可以叫我johns。呃,其实也可以无视我哈……”

    戚言的视野终于不再仅限宋斐,慢慢开阔起来,这才看清阳台上还有一位同学。

    乔司奇的手僵在半空,有些尴尬,他总觉得蜘蛛侠同学看他的眼神不是太友善。

    “你也是爬上来的?”

    “那哪能,我走门进来的。”

    “……”

    完了,不友善好像变成赤丨裸丨裸的仇恨了。】



乔司奇:呜呜呜,你们眼里没有我,你们将要失去我这个宝贝了!



宋斐摆了摆手:走吧走吧,电灯泡真的做不得

评论(48)
热度(69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发受长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