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发受长生

【宇宙最高悬赏令阅读体】你即奇迹——6

【显然,第十宇宙八卦的家伙十分之多。


    当[酒神已进入直播间]这一行清晰过头的字迹显示在虚拟屏幕上时,风烛直播间的观众人数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000亿。】



酒神握住酒杯,那骁捍暧昧的高大身躯正倦怠的倚靠在酒神神座,看似是一如既往的风流多情琢磨不透,实际上正在头脑风暴思索前因



他连唤出隶属酒神麾下的从神的时间都没有,毕竟这段时间怎么看都是他的主场,他要过来好好看看怎么挖墙角



第十宇宙星民:我们很爱看热闹吗?我们一点也不,如果不是因为这是宇宙意识要我们看的我们绝对不会凑热闹看的,嗯,就是这样



【风烛的武力值固然不值一提,但他一旦开口,就能把绝大部分神明怼到无言以对恼羞成怒。


有时候某几位神明还会因为他三言两语的挑拨而大打出手,等到他们打完后回过神来,风烛早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



风烛:怪我咯?他们这么禁不住挑拨



……我怎么觉得这像争风吃醋?是我cp脑了吗



快住脑啊!!!上面的,虽然我也这么想,但是真的会被揍的



【所以听到风烛这些嘲弄之语后,脾气极差的愤怒之神直接就还以了颜色。


“哼!你也就现在稍微逞逞能了。”


“今天来看热闹的这些神明里不乏想杀了你的存在。身为死神的从属官,却又蠢到失去了死神的庇佑,你以为这种情况下你还能活多久?”


“难不成你还天真地指望着东霆那家伙护着你吗?”


“不过你那张在面具下藏了两年的脸倒是勉强还能看,配上鲜血和泪水之后一定会更加动人吧!哈哈哈哈哈!”】



嘶,真的好想看看这位风烛的真容啊



酒神玩味的摇晃酒杯,身为早年就看到过风烛模样的神明,他清楚的知道那人的面容是多么的蛊惑像他这样的疯子



风烛:嗤,没想到这副脸还有几分的用处



【贪婪之神是位既漂亮又妩媚的女性。她隶属酒神麾下,智商也好情商也罢,都足以甩愤怒之神无数个光年。 】



“哈,愤怒你这次丢脸都丢到第十宇宙了”



“贪婪来,我们来打一架看看是谁蠢蛋”



“愤怒难怪风烛说他可以用三言两语挑拨几位神明打起来,坑的就是你这样的蠢蛋”


第十宇宙居民:原来你们是这样的神明啊。恍然大悟状



【  “收看直播的各位甜心们,不必怀疑,你们眼前的风烛的确是个货真价实的人类,而且他还是个异常……诱人的人类。”


说起“诱人”二字时贪婪之神稍稍停顿了一下,风烛闻言无所谓地勾了下嘴角。


他知道,这个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威胁的女神刚才真正想说的其实是他异常可口。


风烛早就发现了,在这些神明的食谱里,他的血液和灵魂似乎都属于上上之选。


如果将美味划分一下等级的话,他大概可口到了被酒神觊觎血液、被死神觊觎灵魂的地步。】



可口,嘿嘿嘿我们可以写诸神x风烛的car吗?刺激



你们难道没看到最后一句,3p他不香吗?


……

你们冷静点啊,你们武力值不够你们浪的!!!


姐妹我真的不想帮你们收尸啊



【 换作是旁人,谁会在既有死神从属官的实权、又有主神情人这个特殊地位的情况下,傻到不行地抛弃掉这一切,然后跑到东域去累死累活地受东王的气? 】



东域高层:谁说的,这辈子也不要进我们东域了,我们东王对自己人可好了,没看到风烛都说我们东王可爱吗?



风烛:不,不是我,不管我的事,别cue我



 【 “最后,关于‘死神的告死鸟’这个称呼,我想说……”

就在风烛准备继续以模糊了焦点的真话带偏众人的思路时,他最最不想看见的事发生了。

只见直播屏幕的下方缓缓浮现出一行漆黑而醒目的字迹。

那行字迹是——[死神已进入直播间。] 】



艹,远在酒神殿的神明难言头颅的痛楚,又放不下这水幕的诱惑,他不甘心沉睡,他要看着,看着……



东域传来战争的捷报



“多洛莉丝殿下,东王回来了!!!”



开头酒神还觉得这是他的主场,结果呢?几章秒下线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6)
热度(57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发受长生 | Powered by LOFTER